Music

Thursday, April 25, 2013

Hamburglar Kitty ♥

早上起床到公园跑步 5 圈。第 5 天。


考试期间是最佳调整身体的时段,
因为不用上课没有功课,
还有很多时间无所事事。

只是需要温习而已。

所以你可以早睡早起,
定时吃早午晚餐,
还有天天运动。


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啊。


然后在家里喝了一杯牛奶顺便煎一些鸡蛋面包给下午考试现在还没起床的妹妹。

就去图书馆里温习了 呵呵呵

不是因为真的很勤劳,只是因为图书馆里有冷气。


----------------------------------------------------------------------------


图书馆里有个帅哥坐在我旁边,温习功课打瞌睡的机率也变少了。

谢谢你啊 帅哥,你的存在真有意义。



过了 5 个小时,真的忍不住了 !!!!!!!!

还是决定去 McDonald 买套餐,还有主角 Hamburglar Kitty(笑)

上一次推出 Kitty 娃娃应该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这次怎么能错过 ??

所以我毅然决定离开身边的帅哥,驱车前往金宝麦当劳 呵呵呵呵



这次总共有 4 款,一个礼拜推出一款。

而今天推出第一款 - Hamburglar Kitty.

很想要每个礼拜都买,然后收集完全部。

虽然我知道麦当劳的汉堡,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被人体消化。



没有想象中多人,大概全部都去考试了吧太好了。

买了最便宜的套餐 McChicken 因为其实最近很穷,

再补上 RM10 就把这可爱的家伙拿到手了 哇哈哈哈哈




Hamburglar Kitty  


真的很可爱 有没有 有没有 ????

RM16 真的很贵啊  可是真的很喜欢有什么办法啊啊啊啊啊

还好他们的包装一点都不马虎,值得收藏呢 !



正背面




侧面


我知道有点不切实际,可是真的很喜欢 Hello Kitty.....







当我踏出麦当劳的时候,心情是愉快的。

就好像我踏出五月天演唱会会场的时候一样。

所以,我想,是值得的。



4 comments: